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

× 谢 谢 ×

翻回久照片...发觉自己在这里的开始到现在...真的改变了很多...尤其外表...最初的圈长发>长发>中长发..到现在的短发...打扮...唔...还是一样~呵呵..

其实仔细回想...这一路走来真的很不容易...也很意外自己能够撑到现在...毕得了业吗??未知数...未来的我会怎样?未知数...唔...真的很感谢...感恩...尤其家人和朋友...在这里...先要感谢的是最初认识的michelle...他改变了我...影响了我很多...她让我领悟到了很多...帮了我很多...谢谢...也因为她...我之所以认识到group a的他们...alicia,sim,ah man,justin,zaiwye,yi qing,josh,benjamin...他们...人好好...功课上帮了我很多...让我熬过了foundation那关...谢谢...还有呀~就...很庆幸自己能够认识你们...一起去玩...一起做功课...喝茶................海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接下来就到fashion...谢谢eesher...因为她也同样的帮了我好多好多...多到我都不知该拿什么来还她...她影响了我,改变了我很多很多...她不自私的教会我很多...纵使我对她的个性,脾气有再多的不满...还是想说...她是个好人...真的..毕竟自己也没好到哪里去...呵呵..谢谢你...nicholas,yves,kary,lina,hyacinthe...谢谢你们...也帮了我好多...能够和你们一起同班真的是我的荣幸~谢谢...

就有次超严重病倒...你们啊...这两号重要人物...没有嫌弃...反而照顾有加...如果没有你们...现在的我早就应该病死了吧?>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